返回顶部

三川小学顺利通过创省(市)级文明校园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5:1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近日,省(市)级“文明校园”检查评估专家组一行7人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专家组由市教科局基教科科长赵崇杰,县文明办主任曹子安,副主任陈章林,县教科局教育股股长李国平等组成,参加检查验收的还有市、县教科局的蒲小兵、张莹、张坤玉同志,三川教育督导站王子荣主任一并参加了验收工作。

检查组一行采取实地察看、听汇报、查阅学校档案资料等方式,对学校落实文明校园宣传、创建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综合评价。检查组深入教室、学生种植场、少年宫活动小组、幼儿园等场所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张沥校长的创建工作汇报。验收组领导对学校的创建省(市)文明校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是学校办学历史有底蕴,二是少年宫活动有成效,三是办学有特色,四是学校环境优美,干净整洁,校园文化处处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落实到位,创建工作扎扎实实、卓有成效。李国平股长称三川小学是小学的牌子,初中的底子,农村学校的面子。县文明办主任曹子安对少年宫活动深有感触:评价为孩子健康成长的乐园,留守儿童的家园,是山区孩子特长发挥的大舞台;文明办副主任陈章林据看、听、查、访等方式对照乡村学校少年宫评估细则,终以高分给学校评价。

市教科局基教科赵崇杰科长在总结中就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了几点希望:希望不断深化拓展创建工作,从“农”、“活”、“特”等方面入手,从小处着眼,从细微之处入手,精心设计创建文明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提升文明校园水平。

张沥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本次验收活动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文明校园各项工作,继续深化“劳动树人 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使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