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宝轮三小举行基金会爱心套餐发放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4:3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5日下午,利州区宝轮第三小学举行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 小孩”爱心套餐捐赠品的发放仪式。

下午3点过,天寒地冻,但校园里氛围却温暖人心。宝轮三小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隆重的捐赠品发放仪式,全体学生整齐列队操场。教学楼的正前方鲜艳的红色横幅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仪式”几个白色黑体大字引人注目,队伍的前面整整齐齐地摆放着一摞摞爱心包裹箱。

首先学校校长郭思平对该基金会给本校包括幼儿班在内的孩子的爱心捐赠作了细致解说。接着在学校罗军、杨玉伦两位主任的主持中各年级学生依次接受爱心礼物并合影。当学生们在老师的关照中打开一箱箱爱心包裹时,无不露出惊喜的神色,原来这些捐赠包裹中礼物多多呀!有学习用品各类笔、套尺、削笔刀、字帖,有生活用品保温水杯、伞、充电手电筒、健康应急包,有防寒保暖用品毛线帽子、围巾、毛绒手套,也有学生喜爱的娱乐用品跳绳、口琴、魔方……真是应接不暇。大家迫不及待地把围巾和帽子“用上派场”,瞧!一个个欣喜若狂,漂亮、帅气又暖和。五彩缤纷,好不喜庆!

为感谢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对本校孩子们的厚爱,大家特地展示了自己精心设计的感恩创意画,而且人人的画页下端都送上了一句感恩的心里话,并署了名。每个孩子都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长大回报社会,为祖国作贡献。

(袁生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