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漓江小学召开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4:38: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保障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考务管理的各项组织协调工作,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广大教师的质量意识,1月5日晚上,苍溪县漓江小学召开了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会上,该校校长郭伟强调,要高度重视考务工作、安全维稳工作,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强化教职工常规管理,圆满完成期末考试和本年度各项工作。分管副校长高永聪学习了《苍溪县中小学教学质量检测管理制度》,教导科研处吕良刚主任对全校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每位老师在期末考试中所承担的任务,他从考试时间、试卷的分发、考场纪律到考试结束试卷的装订保管、阅卷、成绩录入、后勤保障等具体工作作了细致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奖励性绩效工资、校园财产管理、安全维稳等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老师们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更加明确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和本年度工作圆满结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黄新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