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扎实开展精准扶 广元苍溪石灶小学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1:1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0日,广元苍溪石灶小学教师在校长黎海涛的带领下,分批深入到石灶乡各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村民们送去温暖。

石灶小学教师们走村串户深入帮扶户家中,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扶贫对象的家庭基本情况、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现实问题等,并认真给他们宣传讲解国家精准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多多学习知识技能,根据实际情况发展特色种植业和养殖业,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此外,石灶小学还为各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

据了解,精准扶贫活动开展以来,石灶小学高度重视,在此次精准扶贫活动中,石灶小学为红花村32户、合一村19户、团包村21户困难群众分别送去慰问金200元,共计一万四千四百元整。

(郭学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