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中学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贫困户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1:2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8日,广元苍溪中学全体校级领导深入龙山镇先锋村,看望慰问该村4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

学校领导分两组分别深入贫困户家中,和他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询问一年的生产收入情况,了解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两不愁、三保障”(不愁吃、不愁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有保障)等方面的情况。结合实际情况,与贫困户就2017年的生产进行了科学而细致的规划。

学校领导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努力走出困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领导还给他们带去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对口帮扶单位给予的关怀和温暖。

(宋海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