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回龙小学开展“五彩缤纷童年乐”留守学生冬令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0:3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丰富留守学生的寒假生活,不断提高留守学生的综合素质,2017年1月14至1月16日,在众悦社工大力支持下,回龙小学举办了 “五彩缤纷童年乐”留守学生冬令营活动。

此次冬令营的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团建活动、舞蹈学习、趣味运动会、阅读活动、才艺展示大赛、“小老师”模仿秀、创意绘画、绘本聆听以及欢度新年等。

这次冬令营活动极大丰富了回龙小学留守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活动之初进行了团队建设,孩子们以小组的形式参与所有活动,通过小组协商、配合,提高了小组凝聚力,孩子们结交了朋友,体会到了互相理解、互相尊重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自身的协作能力、团队意识,收获了快乐与自信。这些将直接影响和促进回龙小学留守学生各方面的发展,使他们终身受益。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