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元山初级中学校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0:38: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不断完善学校教师队伍管理,根据中共剑阁县教育局党组《关于在全县教育系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通知》要求,元山中学于1月15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活动。

校长那天俊在会议上传达了县教育局党组文件精神,并学习和解读了《条例》中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及生活纪律行为的处分细则,使教师们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我校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深刻领会《条例》和《准则》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那校长特别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教师的教育教学管理,再三告诫全体教师:任何场所不得参与赌博,不准进楼堂馆所,上班期间不准喝酒,不参加非法组织,遵守公共秩序,不得体罚、辱骂学生及学生家长,文明从教。对顶风违纪者,要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肃处理,对败坏师德师风的行为实行“零容忍”,坚决杜绝以权谋私、以教谋利和有偿补课等行为。通过学习全体教师将以《条例》和《准则》为准绳,遵纪守法,清白做事,干净做人,为元山中学教育教学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闫光平 杨新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