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漓江镇关工委开展“五老送温暖.真情暖童心”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08:5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4日上午,苍溪县漓江镇关工委开展“五老送温暖.真情暖童心”活动。

苍关工委【2016】22号文件指出:“五老送温暖.真情暖童心”活动,是关工委组织关爱青少年的一项具体工作,各地各单位关工委要认真实施,保证关爱经费落实到真正需要帮助的青少年手中。漓江镇关工委认真落实文件精神,一是宣传到位,将该文件及时发放到各中小学和村(社区)领会精神;二是要求他们用心推荐辖区内的“五失”青少年、事实孤儿和特困青少年,将其情况报送镇关工委;三是镇关工委认真评审,最终认为土里小学刘贵属事实孤儿,漓江初中苏章属特困家庭儿童,漓江小学袁舒属特困家庭儿童,完全符合活动对象。根据《漓江镇关爱基金管理办法》,镇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游世燕、常务副主任黄新为代表镇关爱基金管委会分别给予前面三位青少年爱心资助200元,携手镇民政所每人救助500元,送上温暖。

受助青少年及其监护人手捧爱心币,热泪盈眶,感激不已;关工委主任游世燕希望他们不忘初心,敢于担当,认真学习,争做优秀学生。

(黄新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