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三堆小学慰问离退休教师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0:5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4日,三堆小学党支部、工会一行人登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离退休教师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支部书记焦德铭、工会主席李全会、办公室主任王顺何与离退休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一直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希望他们保养好身体,科学地安排好晚年生活,积极参加健康的文体活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老教师们对校领导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感到高兴,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纷纷表示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事业,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伍秋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