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教育局对宝轮三小进行年度考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0:1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2日上午,利州区教育局陈局长、关工委申文才及教研室柯兴、文晓燕一行四人来到宝轮三小,在二楼会议室对本校2016年度学校工作及校级领导、领导班子进行了年度考评。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考评会议上,首先听取了郭思平校长的述职报告,然后通过民意问卷调查对校领导和领导班子进行民主考评。考评主要针对行政履职、党风廉政建设、民主建设、以及校务管理等方面进行。最后陈局长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学校一年来在教育教学、安全管理、德育工作、文化建设、改善办学条件中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也看到教职工们对学校领导及领导班子的满意度,同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还对老师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满的祝福。此外,考评组一行还详细查阅了学校档案资料。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