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昭化区实验小学举行散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08:2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3日上午,广元昭化区实验小学举行了2016秋学年度散学典礼活动。活动由德育副校长谭素蓉主持。

在散学典礼上,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谭素蓉副校长对本学期学校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学校和学生们取得的可喜成绩,对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对在校内外开展的各类竞赛活动中夺奖的师生表示祝贺。大队辅导员赵文老师宣读了校园十星名单。教导副主任陈瑛对同学们提出了假期学习要求,贾镕副校长对同学们和在场家长介绍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最后谭素蓉副校长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

散学典礼结束后,学生回到各班教室,班主任交代相关事宜,并发放《昭化区实验小学寒假假期安全告家长书》要求学生领会其中内容,转交给家长,让家长知晓并积极参与学生安全管理中来,共同营造文明、祥和、安全的假期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