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普安幼儿园举行2016年度总结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1:2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成功伴着艰辛,收获伴着汗水,在充实忙碌的每一天中,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过去一年里,我们普幼人坚定付出,辛勤耕耘,一起奋斗,一起努力,一起欢笑,一路走来,收获硕果累累。2017年11月12日,普安幼儿园度神秘温馨的2016年度总结会暨主题party开始啦!

年会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拉开了序幕,平常端庄大方的老师们化妆成一个个魅惑精灵,带着神秘的面具,踏着欢快的舞步走进了会场,年会正式开始啦。

一年的工作有心酸,有感动,有辛苦的付出,也有甜蜜的收获,在此刻欢乐的气氛中,普安幼儿园园长刘晏将2016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面对一个又一个的奖项,面对一项又一项的成果,普幼人心里满满的都是甜蜜幸福。在工作总结以后,刘园长一首《甜蜜蜜》唱出普幼人此刻的心声,将年会的气氛渲染的浓烈起来。

游戏是幼儿生活学习的重要方式之一,幼儿园的老师们当然也是游戏的高手,今夜我们也回到了愉快的童年时代,在音乐声中尽情的游戏,尽情的欢笑,把游戏的快乐意义再次升华,把年会的氛围推向了新的高潮。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希望与美好在不远处等待。在新的一年里,普幼人将会继续发扬“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即胜利”团结奋斗的精神,继续谱写普幼新篇章。

(左银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