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质量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4 11:2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2日上午,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0903会议室召开。广元市“两学一做”第四督导组组长何云、广元市委组织部徐飞到会进行检查督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制定了工作方案,开展了集中学习、意见征询和交心谈心等工作。每位班子成员都按照从严从实要求,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并分别经广元市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书记把关审核。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周勇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深化学习教育、广泛征集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等方面的主要情况,查摆了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风建设、组织生活、担当作为”6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从“思想方面、组织方面、作风方面、纪律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

民主生活会上,督导组领导作了点评。广元市“两学一做”第四督导组组长何云在讲话中指出,学院民主生活会开得扎实、严肃、认真,会议非常成功。一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特别是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得紧、抓得准、抓得实,圆满完成了中央、省委、市委每一个专题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及时召开,严格执行了省纪委、市纪委和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的要求,体现了党委一班人的政治敏锐性和自觉性,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二是牢牢把握了民主生活会查摆突出问题这一重点要求。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严肃的查摆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风建设、组织生活、担当作为”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查摆问题准确、剖析思想根源深刻、整改措施扎实。三是开诚布公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间不畏首畏尾、直截了当、直奔问题、一针见血。同时,他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继续加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为迎接十九大召开做好前期的思想准备。二是要认真整改查摆出来的问题,建账、销号、公示,按照上级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完成相关工作。三是,在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基础上,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认真引导学院各基层支部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最后,周勇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及时将民主生活会情况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二是将认真对照检查材料,及时制定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并抓紧整改落实,以更严实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精神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努力争创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13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在职工大会上进行了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