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宝轮幼儿园2016年终总结大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5 11:2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3日,宝轮幼儿园三楼会议室里春意盎然,喜气洋洋。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在工会、团支部的组织下,宝轮幼儿园教职员工在三楼会议室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16年终总结与2017迎春联欢会。

首先进行的是总结会,会议由教科室主任雷黎主持。每位教职工对本学期的工作亮点、不足和展望进行了小结。最后,党支部书记、园长张华同志全面、详细地总结了2016年我园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力于全园上下的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它凝聚着全园教职员工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全园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接下来颁奖仪式,园领导为获奖的老师颁奖,会议室里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的第二部分便是迎春联欢会。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均由教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高潮迭起。行政老师一曲手语舞蹈《我们是一家人》,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舞蹈《咋啦爸爸》洋溢着青春气息;创编的五句半搞笑逗趣;小品《水底捞》幽默诙谐;体操表演仿佛带我们回到了快乐的童年……全体教职工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整台联欢会洋溢着欢乐、祥和、奋发、激昂的气氛,大家把新年的祝福深深地融进歌舞之中,共同祝愿幼儿园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李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