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落实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首战告捷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07:3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日前,四川省教育厅发布《关于高等学校首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拟立项名单的公示》《关于高职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现代学徒制试点立项的公示》。经过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各高职院校进行网络初评和专家最终评审后,学院电气工程系文家雄教授主持建设申报的学科专业类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智能控制创新工程实践》和成人教育部李祥国研究员主持建设申报的通识素质类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创新创业基础教育》两门课程脱颖而出,成为四川省首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学院申报的计算机网络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和动漫制作技术3个专业成为四川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

全省高职院校首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仅25门获得立项,学院获得立项两门。全省25所高职院校共43个专业获得立项,学院申报的3个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全部获得立项,实现了落实四川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首战告捷。项目取得立项充分说明通过示范建设,学院整体实力明显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办学综合水平不断提高,下一步学院将扎实开展各项目(任务)的建设,积极争创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