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普安中学召开师德学习教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0:3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健全中小学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剑教函【2017】7号文件的精神要求,普安中学于1月12日上午,在学术厅举行师德学习教育会。

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锡洪主持。首先,王锡洪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党的十八届四、五、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以热爱学生、教书育人为核心,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准则,以规范教师从教行为为重点,优化制度环境,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师风规范。

校长左长向全体教职工宣读了《剑阁县普安中学校关于集中开展师德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师德师风建设和教育教学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大会上党支部书记王锡洪同志号召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剑门关实验学校副校长黄友斌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心系社会、关爱他人的强烈责任感,临危不惧的高尚情操,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优秀品质。

本次学习教育会,让崇高的师德,深深扎根在每位教师的思想中,落实在每位教师的言行上,让崇高的师德成为每位教师的共同追求。

(谭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