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东河小学扎实开展“一述三评”民主评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1:5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支部及书记年度考核“一述三评”工作要求,确保“一述三评”工作述出责任、述出实效。旺苍县东河小学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做到了真述、准评。近日,学校先后召开了2016支部及书记述职考评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校全体党员、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黄先友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旺教科机关党委〔2016〕20号文件精神,为参会人员讲述了“一述三评”的含义、意义及其测评办法,并代表支部先后作了《凝聚党员合力,打造学校品牌》2016年支部述职述廉报告和《书记抓党建,支部增活力》书记述职报告。与会代表认真聆听,并按照上级要求对学校支部和书记进行了测评量化。接着,党员教师纷纷对照支部“二三四五六”要求,结合自身工作,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最后,黄先友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要主动学习、努力拼搏,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新常态”下的教育工作者,为学校的发展再立新功。

据悉,学校支部通过问卷调查、个别走访、座谈会、谈心等形式,分层次多渠道征求社会各界对党员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了解本单位非党员教职工对党员的意见和党员教师自我批评整改意见,扎实有力地推进了本次民主评议活动工作。

(李建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