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大德小学举行2016年秋散学典礼暨安全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06:5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2日上午9点,大德小学比学生往日正常上课格外热闹,操场上聚集了近400位学生、家长和老师。

学校在操场正式举行了散学典礼暨安全教育活动,活动程序先由教导主任作工作总结,并给学生和家长建议如何让孩子安排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接着,安办主任就出行、遵纪守法、防火、防盗、防触电、防骗、防毒、饮食卫生、疾病传染、燃放烟花爆竹等给到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同时对广大家长提出了学生寒假期间的安全的有关要求。然后是五权派出所警官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课,他用旺苍县活生生的两例交通事故,讲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告诉孩子们“安全”就在身边,“安全”需时刻警惕。随后,大德乡分管教育王乡长对学校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同时希望学校要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丰富内涵发展,在各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最后各班召开学生家长座谈会,发放旺苍县公安局关于防范通讯网络诈骗——致全体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教师与学生家长沟通,谈心,相互提出建议和意见,促进了家校共建和平安校园!

本次散学典礼暨安全教育,达成了家校与社会各界对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共同关注,同时也是对同学们本学期学习生活的全面总结,更是对全体同学的鞭策与展望。

(张永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