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三堆初中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7:2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6日上午,天寒地冻,细雨霏霏,三堆初中行政班子一行走村入户,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是根据利州区委办《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经行政会研究决定的。慰问包括:贫困退休教师、贫困在职教师、贫困学生。其中,贫困学生主要针对精准扶贫户和留守儿童。

上午10点,行政班子一行分成5个小组,带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分别深入教师和学生家里,向他们表达学校的一份爱心与问候,并与孩子和家长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让他们再次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特别是对寒门学子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

(张永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