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宝轮三小开展春节前夕送温暖送祝福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7:2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3至15日,时值鸡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元利州区宝轮三小行政领导组织有关人员对退休教师、贫困学生、困难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慰问中,感谢退休教师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同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在走访贫困学生的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来到学生家中问寒问暖,跟他们促膝谈心,对孩子的假期安全、学习、生活等方面都提出要求,并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金;学校行政还对本校困难教职工进行了慰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家长们、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学校领导的关怀,感谢他们的衷心问候和祝福,也更加坚定了对未来生活、学习、和工作的信心。

(袁生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