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东溪镇中心小学校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0:3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按照县教科局党组和县教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部署,1月15日,支部书记、校长谭钦益主持召开支部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县委第三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教科局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川北教育强县脱贫奔康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学校支部高度重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支部委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开展对照检查、撰写发言提纲,完成了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会有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学习了《四川省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会上,支部书记、校长谭钦益首先代表学校支部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查摆问题,对问题产生主要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谭钦益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带头接受各位党员的批评。之后,各支委成员及领导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今天,大家又进行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教育和党性锻炼。”支部书记谭钦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及时通报情况,在更大范围内接受监督。二是要认真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立说立行整改。三是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在扎实抓好春节前后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教科局会议精神,坚持德育首位,坚持教学中心,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