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前夕 广元利州区回龙小学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0:3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根据广元市利州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回龙小学在春节前夕积极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及在职困难教职工活动。

在年末岁尾看望慰问退休教师是回龙小学多年以来形成的传统,今年更是受到学校领导的特别关注。学校行政会议在安排期末结束工作时,便将走访慰问工作列为首要议题。在行政会议上,先是听取了学校工会对老党员、老教师及在职教职工家庭生活情况的汇报,然后确定走访慰问的重点家庭,最后安排学校党政工领导和工会委员分组走访慰问,积极传达党和国家及利州区委区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1月13日,学校党政工一行根据慰问工作安排,分别对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及困难教职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很好地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大家的温暖亲情,表达了学校对他们过一个祥和幸福春节的美好祝愿。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关心照顾,乐于在有生之年发挥余热,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