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回龙小学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深入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07:3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期,回龙小学党支部在协助行政做好2016年度期末教育教学等工作的同时,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带领组织党员努力实施,一如既往地抓好做好一件又一件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

学校党支部定期召开班子、书记“一述三评”大会,会上张季平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做了“述职述廉”报告,柳广昌同志站在履行书记职责的角度上作了“述职述廉”报告,与会党员、群众、家长代表参与对学校党支部班子和副书记的评议,满意度98%。党支部先后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上党员、干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人人敢于揭短,个个不怕出丑,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党员同志们都参与和接受民主评议,评议结果未出现不合格党员。党支部参与德育处组织的慰问困难学生的活动,给困难学生送去关爱、温暖和一定量的书籍。研究制定春节期间慰问退休老教师、老党员、困难党员和教师方案,待实施。

系列活动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柳广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