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教师进修学校第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9:4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8日,苍溪县教师进修学校第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李俊主持。苍溪县教科局工会主席冯绍安及21名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部分学校退休教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讨论修订了《绩效考核办法》。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审议和讨论了以上各报告和文件,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以上方案的审议通过,是苍溪县教师进修学校全体教职工对学校过去一年各方面工作成绩的肯定,进一步完善健全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充分体现了学校的民主管理,也逐步落实了苍溪县教师进修学校依法依规治校的管理理念。

(罗祯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