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东溪小学开离退休教师慰问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09:5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7日上午10点,广元苍溪县东溪镇中心小学校 校 “2017年离退休教师代表迎新年座谈会”在学校工会活动室举行。

会议由工会杨清华主席主持,她首先代表学校向与会的各位老教师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会上,谭钦益校长向他们汇报了一年来在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提升办学效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欢迎老教师们常“回家”看看,祝愿他们老有所依,身体健康。

那些曾经为东小发展奉献了一辈子的老教师们,而今已是满头银发,儿孙满堂。有的虽身患重病,但仍时刻心系着东小的发展。老教师们看到曾经工作过、奋斗过的校园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学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各抒己见,畅谈了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希望。

最后,谭钦益校长为退休老教师们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杨清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