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三堆初中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09:3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8日下午,广元利州区副区长何开莉一行到三堆初中调研三堆初中篮球场塑化和假期安全工作。

针对三堆初中篮球场塑化问题,何开莉在认真听取了学校领导的汇报后指出,这项工作要着眼长远,要避免重复性工作产生的浪费。同时,何开莉要求再次研究,在原有方案的基础上,力争将乒乓球场也完成塑化,以确保整个工程的完整性、完美性,给农村孩子一个健康成长的乐园。

在谈到安全问题时,何开莉要求学校领导马上通过微信平台或QQ平台告知家长:一是在公共场合加强对孩子的看管,避免走丢;二是注意冬季取暖安全,避免煤气中毒;三是注意用电用火安全,教育孩子尽量不玩烟花爆竹,不将火源带入林区;四是要求家长文明祭祀,避免火灾发生;五是注意交通安全。

学校校长申宗俊表示,学校将积极落实各项工作。

(张永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