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盘龙二小:安全第一课 提升防范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4:5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7日,广元利州区盘龙二小全体师生开展了2017年春季学期的“安全第一课”专题讲座活动。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是继各班级开展的“开学第一课——生命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后的又一次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要是结合该校校园施工的实际情况开展的, 全体师生、工作人员都参与了此次安全教育活动。

分管安全副校长张松围绕如何预防意外伤害这个方面给同学们上自我保护教育第一课,通过列举事例,结合学生生活实际,分别从课间活动安全、交通事故的预防、溺水的预防、食物中毒的预防、燃气中毒的预防、人身伤害的预防、触电的预防等八个方面教育同学们掌握预防意外伤害的基本方法,规范自身行为,将伤害降到最低。最后学校校长唐志富还为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以 “安全第一课”为契机,不断增强法制意识、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将“安全第一课”内容铭记于心,实践于行动之中。

(李晓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