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元山中学:振奋精神描绘新蓝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4:5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7日,春寒料峭,乍暖还寒,但广元剑阁县元山中学的校园里春意盎然,全校师生齐聚学校操场,隆重召开了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先进大会。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师生们正式迎来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2017年春季,首先,元山中学校长那天俊向全校师生作新学期致辞,那校长的讲话铿锵有力而又语重心长,明确了新学期的努力方向并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老师和同学们凝神倾听,精神振奋。随后,元山中学副校长赵子弟表彰了上学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最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道出了全校师生的心声,表明了永争上游的坚定信念。

此次开学典礼总结了过去并展望未来,凝聚人心又鼓舞士气。全校师生将以开学典礼为契机,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立足新起点,描绘新蓝图,迎接新挑战!

(闫光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