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龙山中学: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5:0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科局党组2017年党建工作精神,全面落实学校支部党建工作,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建设,近日,广元苍溪县龙山中学党支部召开了新年支部工作会议,支部书记罗光杰同志主持了会议,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书记回顾了2016年学校党建工作情况,总结了学校在2016年的成绩与不足;随后重点强调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加强党组织的职能建设,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并拟定了学校新学年工作目标。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上级精神,配合学校支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学校均衡发展目标,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贡献,为党旗添新的光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