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区曾家镇小学:新学期誓师 再谱新篇章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5:1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7日,广元朝天区曾家镇小学举行了以“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谱写新辉煌”为主题的新学期誓师大会。

在誓师大会上,学校李雪梅校长首先作动员讲话:一是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扬了过去一年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和学生,并告诫他们要不骄不躁、加倍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二是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到有目标、有计划地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加强思想品德修养,提升文明素质,刻苦学习文化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老师们能够立足于讲台,用新鲜的活水浇灌求知的心灵,用灵动的智慧音符去弹奏学生的“心灵之乐”,用和煦的道德微风去抚慰学生稚嫩的灵魂!为提高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而不懈努力,再续曾小新的辉煌篇章。

在誓师大会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还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和郑重宣誓。

此次誓师大会,提振士气,鼓舞斗志,为新学期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开好了局。有理由相信,曾小全体师生必将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再谱写新的辉煌。

(陈治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