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歧坪中学:新学期新气象 共创新的未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1:5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日新月异金鸡唱,大地春回鸟语香。2月16日下午,广元苍溪歧坪中学校近千名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及表彰大会。

下午四时,在雄壮激扬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首先是该校校长车孟良致辞,他在致辞中总结了歧坪中学过去一年中取得的诸多成绩,然后畅想未来,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车校长希望大家要注重个人修养,懂得社会关爱,具备家国情怀,同时要尽力自主发展,学会合作参与,勇于创新实践。校长的致辞让歧中师生既倍感亲切又深受鼓励,赢得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校长致辞结束后,该校教导处郑彬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秋季期末考试成绩优秀学生的决定》,对李宝等138名学生予以表彰,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之后教师代表陈泓硕和获奖学生代表罗蓉分别发言,他们的发言表达出对人生目标的不懈追求和对歧坪中学美好愿景的强烈憧憬。

开学典礼的最后举行了师生宣誓仪式。

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一道以春天的名义播下希望的种子,相信有全体师生的辛勤努力,歧坪中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吕岷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