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实验中学  召开高三复习备考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0:5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4日下午,广元苍溪实验中学召开高三复习备考工作会。68名高三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何雪松副书记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晓辉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赵校长结合学校实际,高屋建瓴地提出了4点备考建议:一是宽严适度,关爱学生,确保学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二是激发斗志,目标引领,让每一个学生对未来充满希望;三是群策群力,集体备课,确保师生备考有的放矢,心中有数;四是导师引领,工作细致,合力做好培优补差工作。赵校长希望高三教师同心同德,咬定目标,压实责任,夯实过程,确保2017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

何雪松副书记对前期备考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后期复习的打算和安排,希望老师们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优异的高考成绩向学校、社会交出满意的答卷。

(赵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