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英萃中学:力争2017年中考再创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6:0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月14日,广元旺苍县英萃中学在阅览室召开2016年秋季一诊质量分析会暨2017届初三毕业班工作会议。学校校长何晓舟、副校长吴龙先、学校中层及全体九年级教师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年级主任赵洪波通过数据分析了九年级教情、学情。就班级管理情况及目前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然后,教科室主任曹军、教导处主任赵健全、工会主席向大孝、副校长吴龙先分别就九年级教育教学工作作了交流。他们希望全体教师精诚合作、资源与经验共享、想方设法扩大优生面。教学中要关注中考动向,研究中考考试说明及中考题,适时改进教学方法,最大限度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最后,校长何晓舟肯定本届初三毕业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着重强调初三毕业年级是初中阶段的关键时期,其教学质量在初中阶段占有特殊的地位,抓好初三教学管理与毕业班的工作极为重要,学校召开初三工作会,旨在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增强信心、齐抓共管、团结协作,并切实行动起来,力争2017年中考再创佳绩。

(聂加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