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宝轮一小: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大排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6:0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把一切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中,保障全校师生幸福、健康、快乐工作和生活。近日,广元利州区宝轮一小校长樊文忠带领部分行政人员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此次排查主要是校园内安全隐患和校园周边安全隐患。首先就校内教学设施、食堂、围墙、厕所、楼梯、栏杆和供水、供电及消防安全等设施,学校教室、微机室、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做到不漏一处,不留任何死角。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迅速采取果断措施,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其次对学校周边环境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排查中,学校进一步强化了门卫、值班及校内安全巡逻等制度,要求在上学、放学等重点时段加强门卫力量,坚决禁止闲散人员随意进出校园。

此次大排查活动,为创建平安校园,及时消除校园周边环境安全隐患,确保全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