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中学:统一思想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6:08: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更好地统一思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月15日晚,广元苍溪中学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本次大会的序幕别开生面,分别播放了两则视频,一则是学校教师李檬(系金昌福高中政治名师工作室成员)的一堂政治示范课,一则是学校美术教师谭燕妮创作、导演并受广泛好评的广元市首届动漫春晚节目《阴阳师之山樆传》。

大家全神贯注欣赏完两则视频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金昌福分别作了精彩点评,并结合学校个别教师在工作中的不良表现,引出了本次大会主题:一是要像李檬老师那样精心备课,智慧导航,全力践行新课改理念,让学生落实“自主、合作、探究”的课堂学习模式,积极推行苍溪中学“问——研——梳——练”四步教学法,大力提升教学质量;二是要像谭燕妮老师那样富有大局意识,遇事不推诿,不抱怨,勇于担责,乐于奉献,做一个爱岗敬业的优秀员工,共同打造苍中新的辉煌。

最后,金校长对相关内容做了强调,他说,过去一年,苍中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感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在新学期,大家要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着力落实以下工作,共同谱写苍中崭新篇章:一是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学校办学品位;二是强化德育工作,加强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爱校教育以及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教育;三是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的职业素养;四是强化对外宣传、后勤服务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影响力。

(李桂芳 曾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