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三堆初中:具体工作思路 开学井然有序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5:2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本期各项工作能够正常有序地开展,2月15日,学校组织召开了校务扩大会议,集中讨论部门工作计划和本学期“三重一大”事项。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依次讨论决定部门工作计划。学校支部、工会、办公室、教务、教科、政教、安办、技装、总务、财务、团委等办公室相关人员分别就本期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报告,与会同志相互补充或提出意见与建议。会议第二项议程是逐项表决通过校长申宗俊同志关于学校本期“三重一大”事项的报告。申校长主要报告了本期的重大人事任免、重大决策、重大项目以及大额资金支出计划。申校长强调,本期工作重点是教育教学,各项决策都主要围绕教育教学。而在资金支出方面主要用于教师培训、教师成长提升、活动开展、生本教学、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讨论与交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讨论形成了各部门的具体工作思路,表决通过了学校本期的“三重一大”事项。会后,各部门将在此基础上,于本周内形成部门工作行事历,并报办公室汇总,以确保本周内制定出学校“2017年春季工作行事历”。

本次会议由校廉勤委主任谢建邦主持,参加会议的包括学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年级组长、教师代表等。

(张永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