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锦屏小学:新学期新起点 稳扎稳打不懈努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0:5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7日,广元剑阁县锦屏小学举行了庄重而热烈的开学典礼。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随着国歌响起,五星红旗随风飘扬,举行庄严地升旗仪式,接着,隆重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开学典礼拉开序幕。

首先,王校长致辞,他的讲话中,一方面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重要的总结,赞扬了全体师生在上学期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另一方面从自信心的树立、学习习惯的培养以及和谐校园创建等方面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尊师、守纪、勤学。他的谆谆教导和亲切问候使全体师生倍感温馨。学生们都表示听完发言很受鼓舞,他们一定会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培养和希望,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接着,王军华主任宣布获奖教师、学生名单,并进行了表彰。教师代表王富健老师和学生代表赵琳鸿同学分别发言。

最后,孙新宗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师生的优异成绩,客观地分析了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期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并特别对六、九年级的同学作出要求,希望六、九年级的同学要把勤奋的精神继续发扬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一定要在今天稳打稳扎,坚持不懈地努力。

大会在孩子们的欢乐和掌声中结束,相信在新的一年,锦屏小学的孩子们,将会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珍惜时间、努力拼搏、证明自己、超越自己。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