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实验小学:开好头,起好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0:5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20日,广元旺苍县实验小学利用升旗仪式时间举行了2017年春开学典礼。

继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副校长王芳为开学典礼致辞。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全体师生新学期亲切的问候和祝愿,对全体师生给予殷切的期望,并从四个方面对学生提出了新常态要求:一是要开好头,起好步;二是要改陋习,勤钻研;三是要讲文明,懂礼仪;四是要多读书,读好书。

在欢乐祥和的阵阵掌声中,副校长韩虎为2016年度在素质教育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了颁奖,并对这些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心向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管好自己的学生,做好自己的工作,勤于教研,乐于教学,取得新的成绩,创造新的辉煌;要求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2017播种新春的希望,为新的学期展示自己出众的表现,让做人和学习成为学生每天新的挑战。

(黎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