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运山小学:创造一个和谐的教育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1:0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7日上午,广元苍溪运山小学举行了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家长会,运山镇政府分管教育的副镇长苟林、卫生防疫督导员盛克福、学校所在社区居委会负责人牟秀波出席了会议,全体师生及所有家长有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两个环节:全校集体会议和分班活动。

8点,集体会议在隆重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运小校长王同志作了新学期致辞,并就校家“共管共育”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如何落实做了全面的诠释;随后居委会负责人牟秀波就维护社区安全、为创造一个和谐的教育环境作了讲话;接下来卫生防疫督导员盛克福讲解了相关防病防疫知识;最后苟林镇长就如何促进运小教育发展作了重要讲话。

10点30分,家长跟随学生回到教室,开展分班活动,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都参与自己所教的班级的会议,与家长敞开心扉,深入沟通,交换了意见。

(向永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