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荣山初中:关注学生心理变化 做学生的知心朋友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0:1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扎实做好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更好体现学校办学水平,2月17日上午,广元利州区荣山初中召开了毕业班工作会,学校毕业班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和毕业班学科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导处主任王俊分析了目前毕业班学情,并就提高毕业班成绩提出了措施和办法。毕业班老师们积极发言,大家就提高毕业班管理、教学成绩、学生思想教育等方面都谈了自己的想法建议。分管副校长蒋新民和校长杨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毕业班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工作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减轻压力,充分相信的学生;二是抓学生安全和健康,要特别关注学生的心理变化,随时进行师生沟通,鼓励教师做学生的知心朋友,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三是注重学生人格发展,在培养学生掌握知识、技能的同时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的人格;四是要精诚团结,主动交流,发挥团队作用。最后他们激励大家,团结一心,不负重托,全力打赢2017年中小考攻坚战,为农村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谭广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