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龙潭小学:寒假作业完成出色 有奖励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1:1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7日上午大课间期间,广元利州区龙潭小学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仪式就此拉开了序幕。杨永海校长向新学期致辞。他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努力做到关心爱护学生,把爱无私地撒向每位学生的心田。希望每位学生都能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随后副校长樊炳元对本学期的学生安全、精神、仪表、纪律、卫生进行教育,提出要求,争取努力学习,实现个人的梦想。

在本次大会中,学校教务处李迎春主任对上期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干部以及出色完成寒假作业的同学进行表彰。九年级罗丽同学代表全校学生发言,她决心要做一个成绩优秀的人;做一个相处和谐的人;做一个谈吐文明的人;做一个尊师敬长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龙潭小学争光添彩。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开学典礼不仅满载着美好的希望和愿望,更为新学期的战斗吹响了进军的号角,全校师生将携手共进,共同铸造龙潭小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