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漓江中学:以学为主 兼学百样 全面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1:1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6日下午,广元苍溪县漓江中学在操场召开了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及表彰大会。大会由莫小宏同志主持,全校师生参加。

简短隆重的升旗仪式之后,德育处莫小宏同志宣读了在2016年秋季中获得品学兼优明星、人文素养之星、科学素养之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等获奖名单并颁发了奖状。然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郭玉泽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过去一学期里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一同分享了所取得的成绩与收获,并强调过去的成绩是鞭策我们前进的动力,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带来新的挑战。

郭玉泽校长向全校教师提出两点祝福:祝福老师们在新学年里学业有成,桃李芬芳;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幸福生活;并对同学们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在新学年里严格遵守《中学生守则》与《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以德立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作人,学会健体;二是希望同学们全面发展,强化素质,主动融入到素质教育之中;三是希望同学们重视艺体学科的教育;四是希望同学们重温毛主席的教导,以学为主,兼学百样,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五是希望同学们永远牢记“隐患重于明火,安全重于泰山”,要时刻牢记安全。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学典礼的举行预示着全校师生将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升起新的希望,收获新的成果。相信,在全体师生共同不懈的努力下,漓江中学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