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西城初级中学:常怀感恩之心 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1:2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西城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在中操场隆重召开了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在明媚的春色中,又拉开了新学期奋进的帷幕。

升旗仪式时,全体师生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发出了“勤奋学习,振兴中华”的誓言。黄勇校长代表学校行政致辞,在讲话中他肯定了过去一学期里全体师生所做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全校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学会做人,养成良好的习惯;二要学会生活,常怀感恩之心;三要学会学习 ,创新求知。他殷切地期望全体师生尤其是毕业班学生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加强思想品德修养,提升文明素质,拥有健康阳光心里,刻苦学习文化知识,提高学习成绩,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分管德育安全工作的张义斌副校长以“开学安全第一课”为主题,对新学期的安全纪律工作、德育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提出了具体的希望、要求和措施。

开学典礼上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教务处主任闫长田宣读了学校对上期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学校领导分别对他们进行了颁奖,表彰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并激励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

(闫长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