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大石小学:开展应急演练 提升安全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1:2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7日下午,广元市利州区大石小学进行了一次全体师生的开学紧急逃生避险演练。

14:20防空警报在大石小学校园准时响起。听到警报声,各班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迅速撤离。整个演练过程,全校师生都能严格执行演练方案,做到了路线明确、镇定有序,组织疏导得法,师生们都把演练当成了真正灾情发生来对待。全校16个教学班级,仅用了2分钟就快速、安全撤离到操场安全地带。演练结束后,焦刚文副校长还对本次紧急逃生避险演练进行了总结与评价。演练的经历让同学们记忆深刻,也让同学们真正感受了当灾难来临时,要临危不惧、有序撤离。

通过这次紧急逃生避险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自救能力,也将安全意识深深地根植在全体师生心中。

(张玉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