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上西小学:开展食堂工作人员培训 确保用餐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0:3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加强学校师生食堂管理,保证全体师生饮食安全,改善学生营养状况,保障学生身体健康,近日,广元利州区上西小学召开了师生食堂工作人员培训会,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及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赵洪同志主持。

此次培训会的主讲是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食堂管理人员夏永贵同志。夏书记根据自己从事学校食堂食品管理的经验,深入浅出地从学校食品安全和食堂规范化要求,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卫生知识要求等几个方面作了培训。尤其是在日常操作过程中看似习惯,却存在巨大安全隐患的细节进行了规范。最后学校校长马金翠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要求食堂管理人员增强责任感,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师生安全。

此次培训,使全体参会人员理解和掌握了相关食堂管理知识,对规范学校食堂管理,切实抓细学校安全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张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