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东河小学:邀请环卫工人来说“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3:3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20日,广元旺苍县东河小学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暨“爱我校园 爱我红城”主题教育活动如期举行,旺苍县环卫局局长余海跃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自豪,我是红军小学的好孩子;我能行,我是红军精神的传承人。” 孩子们的铮铮誓言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黄先友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与祝福,希望全校师生秉承东小传统,发扬红军精神,争做一颗有梦想的石头,成就自己的名师梦、明生梦。接着,学校邀请县环卫局保洁工、校外德育辅导员高明艳同志以身说“法”,希望全体师生爱护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当好共建洁净旺苍的实践者、宣传者和劝导者,希望全体师生为中国红军城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添砖加瓦。最后,学校表彰了上学期评选出的22个文明班和239名优秀学生。

此次教育活动,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环卫工作的艰辛,体会到“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 真正内涵,并纷纷表示,要自觉维护“红军城文明小天使”形象,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为美丽校园、美丽红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建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