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剑阁县抄手小学:新学期 撸起袖子加油干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3:3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剑阁县抄手小学四十多名教职工与三百多名学生欢聚在操场上,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抄手小学校长姜庆先同志作了新学期致辞,他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对辛勤工作、努力拼搏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殷切希望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学期里,牢记三句话:天上不会掉馅饼;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就是力量,奋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分管教学的何勇军副校长也对老师同学们的新学期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讲话。九年级许芮同学代表优秀学生也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的尊重和感谢,表明了在新的学期中学习的态度、目标,做好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中考。

会上,表彰了王青林、赵金华等优秀教师15名,优秀班主任2名,优秀幼儿教师1名,优秀工人1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对特优生、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和进步生也进行了表彰,共计110名。最后,学校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一句句铿锵誓词表达了同学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决心,凝聚了老师们深深的责任心,饱含了浓浓的师爱情。

庄重严肃的集体宣誓,展现了抄手小学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表彰先进,是对教师工作的再次肯定。新学期,新起点,满载着承诺与希望,抄手小学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蒲海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