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树人中学拟建立心理驿站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3:3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日前,团市委书记副书记黄燕一行8人到广元树人中学开展共青团工作学习交流,校团委、政教科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

校团委书记杨丁对团市委、下西办事处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学校团委工作,重点介绍了校团委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留守学生关爱及学校团委工作存在的困难等几个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团委认真做到了调控发展团员数量,严格发展标准程序,有力推进了校团委从严治团,努力提高了团员队伍的先进性。

黄燕对校团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树人中学团委工作有声有色,针对存在的问题,团市委将极力满足校团委的工作需求,共同为该市共青团员打造美好的蓝图。黄燕就学校团委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她指出:一是实行每季度轮流开展交流会制度,更好地促进工作交流与经验共享;二、加强团干培训,引领团干深入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提高自身素质;三、加强学生思想引导工作,特别是青年励志教育与文明行为方面,为学生多提供社会实践平台,锻炼自身实践能力,在实践中成长。

随后肖科长、杨书记陪同各位领导参观了学校各功能教室、图书馆、室内体育馆、逸夫楼等设施并汇报了学校的开学工作等情况,通过查、看、问等形式的检查后,学习、交流的同志高度评价了树人中学的硬件设施、校容校貌、开学等方面的工作。

学习交流后,黄燕一行提议以树人中学为基地建立心理健康驿站,为树人中学全校师生和下西片区的居民提高心理健康教育所需的设备和心理咨询师,力争心理驿站基地在3月份授牌。

(肖楚瀚 杨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