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宝珠小学:学校午餐怎么样?家长试吃来评判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3:4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孩子每天在学校食堂吃了什么?学校食堂卫生环境如何?是家长们关心却又很难直接参与的。

2月17日,广元利州区宝珠小学将营养餐膳食委员会家长代表请进学校食堂,观摩了整个菜品的烹饪过程,还与学生们同吃一锅菜。

其中一位学生家长说,她已是第四次来学校吃饭,对学校的饭菜品质很满意,“饭菜都多香的!我们知道孩子中午吃得怎么样吃了些什么,更好安排晚上的饭菜了。”

据悉,学校方面组建了一支家长监督委员会,这次来吃饭的家长就是其中的成员,监督孩子们的饭菜也是他们的义务之一。

宝珠小学学生均在学校吃午餐。校领导觉得,让家长到校试吃学生的饭菜,这种方式挺好,促进家校联系,也让家长放心,“希望更多家长参与进来。”

张瀚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