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香江国际幼儿园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3:5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剑阁县教育局开学工作检查组在杨永丰股长的带领下,一行5人来到香江国际幼儿园,检查指导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

检查组在园长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了我园开学工作、安全稳定、后勤保障、开学收费、新生入园和流失情况、校容校貌、规范办学行为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并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现状、本学期各类计划、制度、教师备课、等进行了查看和询问。

随后,检查组一行在交换意见时,对该园开学初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园计划早、措施实、安排细,有效保证了开学工作的“规范、和谐、有序”,切实做到了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同时检查组领导针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食堂食品卫生和校园安全工作,及时排查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全校师生的平安与健康。希望能在原来的基础上有所创新,有更大的进步和发展,为打造出富有特色的优质学前教育而努力。

(苟红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